整改中 会见面的

关于戴莫

  好久不见啊大家,我是小河!刚才重温了一遍难平 看完这一遍,觉得可能这就是现实吧 写这篇文的大佬也已经退坑转雷 戴莫现在的是否be成为了好多河豚的疑问吧 我也不例外 但当我看完这遍难平之后我释怀了很多 

  她们也许真的动心过 也有可能没有过 但是最起码彼此有透露过真心 有一起哭过笑过 这就足够了 现在两个人都不应该被捆绑在戴莫这个标签里 不应该被束缚在SNH48的格式化 现在两个人都成为了很好的艺人 有了很多拿得出手的作品 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吗 难道磕cp只是为了嗑糖而已吗 并不是 我觉得大家都要放宽心 她们的是就让她们去解决吧 让她们幸福吧 让她们去拥有幸福吧 可能每一对cp都不一定成真 但最起码 我 没有后悔过 

  从17年到现在 我也和戴莫一起走过了这么多日子 也见证过她们受舆论攻击和外界影响的时候 突然有一天我感觉到 戴莫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看到两家就这么撕起来我心里也很难受 每天看着两家对骂 甚至我把所有关于她们的朋友圈都私密了 突然有一天 我翻到了我发的一点点返图的朋友圈 评论有朋友问我是谁 我依稀记得当时我很自豪的回复他 这是SNH48的戴萌和莫寒 可那天当我看到她们的名字出现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流下了眼泪 你们应该知道那种你在某度软件上输入她们其中一个人的名字 第二个词条永远是戴萌和莫寒巴拉巴拉 以前我都会很自豪 这是我饭的cp 但现在我很害怕 害怕她们两个人的名字出现在一起 会对对方有影响 毕竟现在两个人都不是小偶像了 是面向全娱乐圈的艺人啦!就这样 仅个人观点 (占tag抱歉

  (我也要挖坑了 想看我写那对 可以私信或评论哟 我会选一个热度最高的写!)

评论(9)
热度(31)

© 那你呢 | Powered by LOFTER